淇深

明天】
点文或者周边】
我记得好像有银护2和蚁人的书?本来还有雷神但是搬家的时候被送人了emmmm
还有这些可以选的坑:
1.神族猎人
2.瓦坎达秘闻 ×
3.Haramu-Fal
4.美队隔壁的小护士
5.蜘蛛侠长篇,叔虫八封信 ×
6.黑化宇宙黑豹vol.3
7.erik 入梦
8.女总裁和他的贴身保镖vol.1 正常向
9.格鲁特养殖手册

淇深:

明天抽,可以点文也可以选周边,我有几本周边书,都是图没什么内容就是了😂

特查拉的皮卡淇:


【1000fo福利】
占tag致歉
1000粉啦!(打字的时候手抖多写了两个0哈哈哈哈哈哈哈)
本来是要1000粉的时候锁文跑路的,因为lof有毒很影响我的生活和情绪,但是如果现在锁文就好像对某些垃圾屈服一样,所以不锁,过去再说
我这个人特别不会搞福利,所以之前说每500整一次。
500粉的时候写了黑虫的甜番,因为大多数小可爱都是因为黑虫认识我的。
1000粉我们搞点儿更大的吧!
① 你觉得我写什么写得好,抓人物特征或者反转什么的,人设剧情任何东西都可以(尽情夸我不要害羞!)
② 什么写的不好【这是重点,别的无所谓,我想听这个,哪些点需要改进(说多了可能生气气(那也要听)) 
③ 希望我以后多写什么
④ 想看谁的什么梗,我写过的人都可以提,没写过的话也可以提,我有想法的话会搞一搞,或者短打小段子也可以,反正来日方长也许能全写完呢(不可能)【淇老师依然不接受点梗,找找灵感】
写手进步最好的方式是听读者的反馈,自己看不到的问题读者会帮你看到
所以反馈越多,以后就能写的更好,产更符合需求的粮
所以不要大意的来留言啊!!!
顺便从评论里随机抽一层楼送一本漫威周边书(如果是我的回复就顺延),看你喜欢谁,如果我有就送,汤荷兰生日那天抽

OK现在我宣布第一届淇老师批斗大会正式开始!淇老师全天在线,来聊天啊!体会淇老师的尬聊! 

评论(9)